你丫好烦【4】——论我为什么要是个弯的

高能加亮:飞贝!你没看错是飞贝!OOC预警,因为我对飞总和贝贝的印象还是平面的。

这是一次南门会的活动,写手两两配对,互相点cp,这次的搭档是: @程痞 ,他点的飞贝,我点的万白【没错我就是要搞事】
于是有了这篇谜一般的飞贝的你丫好烦系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梗,我就只用飞贝更一次了2333。
这里除了人物每个字都是假的。
痞大的飞贝~
let's do it!
………………………………………………………………………………………

邻居家漂亮的年轻母亲正跟丁飞在门口一个谢谢你一个没关系的客套,李京泽在大床上翻个身,被子往头上一捂,继续睡。

“诶呀怎么没见着李先生?”

“他呀,还在睡觉呢,没起来。不成体统,您别见怪啊。”

“这怎么能,感谢都还来不及呢”年轻的母亲笑了笑,把儿子抱到丁飞身边,“小龙一定要听丁叔叔和李叔叔的话知道吗?妈妈下午来接你。”

“好~”

当那只爪子第三次拍到李京泽正脸上时,赖床大户贝贝来脾气了。

“丁飞,起开。”

“丁飞”没回话,piaji再下一掌。

“我靠你小子大早上抽啥……”李京泽一下用力抓住那只手,两眼睁开又霎时瞪圆,“风啊。”

眼前赫然是个4岁左右的小娃娃,剃着圆寸,虎头虎脑,皮肤白白嫩嫩像个刚剥壳的水煮蛋,被李京泽这起床气一凶,现在眼眶都红了起来。

“诶你别激动……”李京泽一句话还没说完,这小孩就嗷的一嗓子开嚎了。丁飞闻声而来,一眼就看见自家半大贝贝对着一个奶团子干瞪眼。小孩嚎得原本白净的脸都涨红,还因为接不上气咳嗽两声;李京泽不知是没睡醒还是受惊吓,露出了几年未见的呆滞表情。

丁飞赶忙上前抱着小孩哄哄,李京泽呆呆看着。红花会贝贝大小场子音响轰鸣震耳欲聋都驾轻就熟,这小屁孩一嗓子倒真把他给喊懵逼了。

“这小孩谁啊?”

“小龙不哭了啊”丁飞好不容易把小孩哄住了,“他叫白小龙。”

这下李京泽更受惊吓了。

“真是白曜隆他崽!?”

“邻居家那姑娘的儿子好吗?”丁飞把小孩抱怀里,很是无奈。

“哇人姑娘娃都有了你还要泡别人?”李京泽起身在衣柜里随意翻了件T恤套上打趣道。

“啧,小孩一直在奶奶家带着,这刚交给亲妈,人姑娘今天实在有事,交给我们带一天。”

李京泽垂眸看看自己的大花臂,在抬眼看看被小孩紧紧搂着的丁飞身上的纹身和金链一时语塞,思考了半晌他们到底哪里长得像保姆。“姑娘心真宽。”

丁飞把小龙放下让他自己下去坐好,走过来安慰性的在李京泽嘴角轻吻,果不其然被狼崽子反啃一口。

“就不能让咱的早安吻文艺一点吗?”丁飞揉揉嘴角嗔怪着出门,“李小贝同学请快点洗漱完了下来吃午饭。”

李京泽耸耸肩表示不置可否,转身挠着头发进浴室。

洗漱完毕下楼,丁飞正把碗筷摆上桌,小龙安静坐在椅子上,艰难挺起身子勉力够到桌上的碗。

李京泽一下窜到小孩面前,小龙一脸敌意的抬眼瞧着他。李京泽才懒得管小孩怎么想,一把抱住不顾小孩挣扎自拍一张。

丁飞一看头都大了,“你这么整小孩又得哭。”

“没事儿不有咱丁爸爸哄嘛。”李京泽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夹口肉吃。

妈呀辣死我了,丁飞这是喂小孩??李京泽被辣得呛到有些咳嗽,可这次没有丁飞调侃着递水过来了,人正忙着哄即将开嚎的小龙。

望着小孩酷似白曜隆的脸李京泽一下有些不爽,大的抢爸爸儿子,小的抢爸爸男人,怎么一个个都这么不省心了。

李京泽愤愤嚼着自己嘴里的饭,把刚拍的照片发给王昊,配上一句意味深长的叮咛。话不说透,差不多就,让儿子自己去悟好了,总会明白的。

看着王昊一分钟后回来的三个问号李京泽满意极了,他把手机锁屏往桌上随意一扔,抬手打算让丁飞帮自己倒杯水喝。

“丁飞帮我倒杯水……”

“丁叔叔我要喝牛奶!”小孩突然说到。丁飞起身去厨房泡牛奶,对着李京泽说道“水壶就在桌上,自己倒哈。”

这下李京泽算是彻底懵了,他回头一眼就看到小孩得意的笑容,一时间心里汹涌澎湃。

大的解决了,忘了还有个小的,李京泽目光微沉。

比谁熊?小龙同学,你贝爸爸当年在小区公园横着走的时候你都还不是个受精卵呢。

两小孩相斗,丁飞却不是得利的渔翁。李京泽下午大爷脾性暴涨,恨不得上厕所都扯着丁飞;小龙也不消停,动画片换了6部,牛奶喝了5杯,李京泽光看着就觉得吃不下晚饭了。

李京泽第三次把丁飞扯去厕所时,丁飞终于忍不住了。

“你跟一四岁小娃娃斗啥劲呢?”丁飞表示很困惑。

李京泽不置一言,他把丁飞扯过来狠狠啃了几口,舔舔嘴似是刚用完晚宴,眼神闪烁像看准猎物的狼。

“爸爸看上的,谁都不许动。”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还真不知道把他放在谁那里。”小龙妈妈在晚饭前半小时回来了,小孩看样子是很想接受丁飞把他们留下吃午饭的邀请,被李京泽瞥了一眼后只好作罢。

下午李京泽用一包薯片换来了跟小孩10分钟的和平交流时间,白方提出要常来他们家做客的要求,贝方抛出以后必须听他话的条件并摆出白方可能影响工作的理由,同时提出可以共享零食和Xbox的福利条件,白方认为贝方态度真挚福利诱人,于是双方达成共识,成为亲密合作伙伴关系。

送走了小龙,丁飞在沙发上摆出标准的葛优瘫,李京泽坐在一旁继续打Xbox。

“那小孩怎么突然这么听你话了?”丁飞突然问到。

“咱这叫合作共赢,你不懂的。”贝贝狂按着手柄。

“唉,我知道我为啥是个弯的了。”丁飞坐正,把李京泽搂到自己怀里。

“放开放开诶喂我看不见了!!”

丁飞低头在人头顶落下一个吻。

养你一个小孩就要耗去我一生的心力了,哪还顾得上别人啊。
——END——
………………………………………………………………………………………
完毕!故事有点流水账,接受建议拒绝乱喷!
谢谢阅读,欢迎捉虫!
peace.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