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谈谈我对百万CP的理解

Nolludons:

&:



小说目前停笔了。
之后便一直在看大大们的文。




刚看了大大@椰树椰汁的文,她的第一篇 Universe light,引发了我对百万CP的感慨。下面是我的评论,就是谈了谈我个人对百万CP的理解,现在发出来,说实在的,就是想和更多人分享我的感受。




首先注明一点,这里仅仅是凭个人理解分析了老万和小白之间的感情,友情,并没有上升真人,说那样的感情是爱情。希望不会引起误解。




下面是我的评论:




这篇文里的老万给我的感觉和真人给我的感觉很相似。好多人说他性格好,温和稳重。我也这么觉得。但我同时又觉得,他是冷漠而疏离的。好几次我看到他的眼神,心都一凉,觉得他特别冷。刻骨的那种。我觉得他是外暖内凉,冬暖夏凉的。而小白,就是那个“冬”。




老万绅士,对女孩儿谦让。却让我有一种那是他觉得自己应该那样做所以那样做了的感觉。那更像是一种礼节,而不是发自内心的温柔。但当他面对小白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每当他谈到小白,或是在台下看着小白表演,又或是和小白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气场完全变了。同样是柔和的,但不再是那种疏离的谦让与礼貌,而变成了真切的笑意和温柔。这也正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百万cp的原因。




下面是我在这篇文里的补充:




对比老万对小白以及他对VAVA和Yamy两个女孩儿的态度,我想你们都注意到了,那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




对于VAVA,老万是感谢的,对于VAVA表现出来对他的喜欢,他感谢并感动着。他真的很照顾女孩儿的情绪,从来不会让女孩感觉不舒服,更不会让女孩感觉到尴尬和难堪,我想这也大概就是那么多女孩觉得他是理想型男友或叫他老公的原因。




对于yamy,他是谦让的,但也仅仅于此。




而对小白,他则是一直挂念,一直担心,一直都笑得那么温柔,他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有光。




再来,我就想谈谈百万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地方了。那是在绕口令那里。老万怎么都念不顺,然后他就问了。“他念得怎么样?”




他念得怎么样?




老万没说名字,但大家瞬间便领会了他的意思,无论是那位工作人员,还是屏幕外的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那个“他”,是指小白。




老万问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害羞,又特别自然,让我们都觉得,那就是理所当然。我们在看这一幕的时候不会觉得腻歪,而是因为他条件反射般说出的话,而感到动容。




我很喜欢老万说“他”这个字的时候,尾音上扬,语调轻快,像是被蜻蜓用尾巴点了心上的湖泊,然后愉快的看着蜻蜓飞远。




他们俩。




一个主动,一个被动。
一个冷,一个暖。
互补又互相吸引。
截然不同,是两种温柔 。
我顺着你,
你担心我。
还有什么样的关系比这更让人觉得美好吗?




老万对自己的外表不太自信,小白冲镜头说,他觉得老万摘了帽子,像吴彦祖。
小白在台上表演,老万在台下一脸迷妹,大声的说帅死我了。
他们在彼此心里,是最好的。




很多人觉得爱情至高无上,谈到“只是朋友”就觉得特别失落。
我并不这样认为。
我认为这世上有一种感情,既不需接吻拥抱,也不需要占有。那就是谢谢你的存在,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感受到了莫大的安慰 。
这样的感情不应该被“只是朋友”这四个字低估。
“只是”二字很容易让人低估了两人之间的感情。
而纯粹的,互相喜欢并相互欣赏的友谊是罕见的,珍稀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是一生的挚友。
有的人可以为爱情去死,而有的人,同样可以替朋友去死。
我愿意为我的朋友去死,是因为她的存在拯救了我。




说实话我之所以会下载乐乎,起初就是因为喜欢百万。我在百万吧里没看见什么文。看见乐乎有,才第一次下载了这个软件。




真没想到有那么多好文。




最后
respect这个圈子里的每位大大。
你们的文每天都让我惊艳。




我真心喜欢这个圈子。
大家其乐融融,又相互尊重。




给你们比一万个心都不够。




peace&love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桃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