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出品]because

没有我的戏份,难过。

徊南:

我感觉好牛逼啊


陈青崖:



dn老师 我是您的小尾巴 爱您




levineD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迟宁:
















*南门会队内cp

*仅供娱乐

*不许砍我

—————————————————————



南门会最近又搞了出大事,强势地霸占了头条和热搜。

【南门会与红花会合作】一条新闻刷了三天,网上一片哗然。

南门会众人对此的反应就是“嚷嚷啥,谁不知道我南门会牛逼”“又上热搜了,真对不起那些买热搜的人,这几天算是白花钱了”。

墨迟宁瘫在沙发上随意地翻着这次合作的策划书,“南哥,这次合作的家伙什么来头啊。”

徊南正给粥可温削梨子,“红花会,说唱团队。其他的自己看,别害得你南哥割手。”

瞎瘫在沙发的另一边,双眼无神地盯着专心致志削梨子的徊南和躺在他腿上的粥,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弹到墨迟宁旁边。

“迟迟你说南哥这次多久了?”

墨迟宁掰掰手指算了算,“有半年了吧。”说完就继续看红花会的资料了。

跟南门会不同,红花会是一票的大老爷们,整个公司上下六层楼只有几个打扫大妈是女性。

不过这红花会还挺6啊,比赛冠军一个接一个拿,重点是人长得还都帅。

这回好玩儿了。


Dn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以桌子为界线的两坨靠在一起的人。

“迟迟咋跟瞎凑一块了?”

“Dn你今天又迟到,工资继续扣。”徊南又一次肩负起老板的责任。

“她自个凑过来的。”墨迟宁支起身子看了眼苦巴着脸的Dn,“崖没跟你一起?”

Dn耸了耸肩,“没有。昨晚就没见着她人了。”

“我说Dn老师。”瞎仍是趴在沙发上,“人小姑娘对你青睐有加,你好歹也给个回复不是?对人家这么好,又偏偏不给人确定下来。”

要说崖这个人,就是Dn老师的小尾巴。南门会的新成员,干事一把好手,长得也好。不过也是,南门会哪有差的呢。


墨迟宁思来想去都没能想出为什么情场老手Dn不肯收了这小女生,按说这属于她的爱好范围啊。

莫不是……

“Dn老师你是不是忘不了锦?”

卧槽哪个崽子敢抢我台词?!墨迟宁回头瞪了一眼瞎,于是就没能留意到从拐角的门进来的崖。

“锦是谁?”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桃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