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出品]because

不说了,南粥一生推

徊南:

别说了,上天了

会内性转都有人写了


墨迟宁:




*南门会队内cp

*仅供娱乐




*南哥性转
*我真的好怕南哥和粥老师一棍子打死我然后把我踢出会……

————————————————


南门会,一个根本没有外人知道是干什么的组织,光知道很牛逼就是了。

徊南,南门会负责人,以他超乎常人的能力领着南门会登上顶峰。

坊间一直流传着关于南门会的传闻,有人说是杀手组织,亦有流言说是地下洗钱组织,还有说是黑社会,反正啥都有,啥都不对。

南门会成员粥可温看着今天也是被南门会霸占的头条。

墨迟宁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粥可温揪着一头秀发皱着眉,眼睛紧紧盯着亮着荧光的电脑屏幕。

“粥,你咋了?”墨迟宁走到电脑前看见铺天盖地的新闻标题占据了屏幕,内容不外乎是“南门会徊南昨日秘密约见红花会成员……”

“你也看见了。”

粥低下头,揉了揉发涩的眼睛。

墨迟宁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内容好。

“我们最近跟这个组织合作挺密切的,你也知道南哥他对你是真的好,跟你在一起之后连酒吧都……”

话还没说完就冲进来个扎着双马尾,捧着手机的少女,“粥!南哥咋的见个合作方都上头条了?!”

这是龙瞎,会里的人一直都叫她:东北大瞎。

粥冷笑了一声,“你自己问他去。”

没有人注意到已经进门的徊南。

“我现在已经不能明白他的想法了”粥低着头。

“粥。”徊南走向了粥可温,粥一脸的慌乱。

我的女人还真是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样子都最好看。徊南这么想着。

“你明知道我的心意不是吗。”徊南轻轻拥上粥。

“别信那些媒体胡说,我现在全身心都放在你身上了。”徊南轻轻拍着粥的背。

躲在一旁的墨迟宁和瞎瑟瑟发抖。

这他妈还是徊南吗?当年别说怀疑他了,多宠的人都好,稍微问多一句都能被徊南赶出门。现在居然把人搂在怀里哄着。

看来这粥可温不能小看啊,能把南哥给收了。




评论
热度 ( 28 )

© 桃核 | Powered by LOFTER